Thursday, August 29, 2013

08/29/2013


Oh god 我是個懶惰屁屁 竟然8個月沒來整理我的小小天地

(畫圈圈)

好啦 我自己也沒想過我那麼誇張 真的非常誇張

好吧 現在在公司上班當實習生的我 雖然每天都要剪報給會長董事長總經理看以外,其實都沒審麼是讓我做 
主管人又很好,讓我做自己的事,但是這樣只會讓我的體重增加不會減少!!!!因為就一直坐在電腦面前!!!
還剩下不到3個禮拜就要開始我的新學期,大三又是很挑戰的一年當上了系上代表除了讓我的生活經驗更豐富一些,同時當然也希望自己能留下除了運動以外的成績..不像要在大家印象中的我只是運動的女孩,我想要能讀書能玩能做事會運動的女孩,這樣才比較有魅力嘛!!hehe




P/s:今天的颱風能不能在大一點,我想要放颱風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