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那些快樂幸福的事





















經歷了一個月的美國馬來西亞2各地區的距離
臺灣又把我們啦回一起了
去了烏來,哪裡得櫻花搞得我心情好得不得了
讓我的旅程變得更甜蜜,muahaha
每次旅行我都很珍惜彼此之間的時間
每當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得心情就會emo到極點..
可是我現在嘗試不要這樣,要給我小火車快快樂樂
還有,對我來說..情人節最重要並不是能給對方甚麼貴重得禮物
只要你在我身邊陪我一起過,簡單得晚餐,那也是很幸福的事..
不用太豪華的晚餐,一頓平價溫馨的晚餐才最重要..
我不要求華麗的東西,我只要求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很幸福就好了 ^^



19號那天,你發信息給我..我那時正在被啦啦得舞步搞到整個心情很不好
因為你的信息,我對你累積的思念全部在一瞬間溢了出來,淚流滿面
你的真心我完全收到,完全覺得自己很幸福
完全覺得自己一直以來的付出都是快樂被肯定的
曾經有一度,我很害怕距離把我們疏遠,甚至很害怕距離把我們分開
但是你讓我相信可以戰勝這一切,相信自己可以被考驗
謝謝你,我的小火車...
我希望在你心中,我也有讓你相信的地方
希望我所做得一切不讓你有壓力,如果有,希望你直接告訴我,我ok的!
希望我還是那個可以讓你一直Yiii的女孩
希望我們不要被距離打倒,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最親愛的,因為你,我現在可以更堅強,更有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