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好事





















這個女人
哈!不知道要高興還是甚麼
他和小火車的好朋友有好結果
hmm..
有人更愛他,我當然很高興
我希望你能更快樂,更幸福
他欺負你,我就飛到新竹扁他
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念僑大4樓gang&uzhen那個男一舍的孤獨人
希望你能幸福!
套用小火車的話"巨蟹座&天秤座,很配!"哈哈
到底是不是小火車的肺腑之言,然後你才改觀?
真的不想讓小火車那麼爽,那麼巧的給他講中!
想到小火車奸笑的樣子,就很想打他!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可愛吧?我覺得我們很可愛,青春啊~
話說,我還沒20歲哦!哈
還有1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