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教育展

上星期学校有教育展
看了许多学校
有的很吸引我
可是却没有联办台湾的
所以最后决定是
读高3在直接升台湾大学
在台湾读大众传播应该不错吧?
重点是
我不能用运动员的身份申请奖学金
只能用学术成绩
明年我要很用功了
至于运动员的身份
他们说可以附上啦。
希望所做的决定
不会被打断,影响啦。
还有,如果可以
我想那mai音乐工程的科系
我很喜欢制作音乐。
希望可以啦。
但大众传播是主要的科啦。









可是
我怕我会不舍得=[

1 comment:

yihui said...

ga yao..
support 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