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KLCC Book Fair


因为生病的原因
妈妈叫我带口罩

这个aunty是谁啊?hahaha


大丰收^^



这是我买的
静思语
很喜欢它的包装





这是我第一次跟妈妈一起去书展
也买了我想要买的书
我们这两母女
买了rm400++
由此可见
我们真得很爱书
哈哈哈哈
可是妈妈买比我多
可是那本静思语已经很够我看了
因为很厚
哈哈哈哈
还有买了恩佐的书
他算是我最近喜欢上的一个作家
他的作风有点像几米,竹本圣
少少字,多多图画
这种不但可以简单易明
也带出很多启发
所以就买了他的书。^^
可是
九把刀却让我失望了
那里竟然很少他的书
haiz~
也不用紧啦。下次咯~
hahahaha~
总之我很开心就是了=]

2 comments:

kyung said...

我也花了百多块,自己钱啊,
很心痛 TT

valerieyeehong said...

yeah! me as well went at the last day XD n i bought 'jing si yu' as well :) the book is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