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舞蹈生涯

刚才翻开报纸,
无意间发现以前芭蕾舞老师
----Miss Wong,黄师培
以前我很喜欢上她的课
她的动作,笑容,舞台上的那种自信,
是我看过那么多舞蹈员里,
她是我最喜欢的!
曾经她也是我的目标,
我的梦想,
如今已经是个往事了!
英国皇室舞蹈学院,
曾经是我想要去深造的地方,
如今,它就像风那样,瞬间就吹走了。。




曾经是她叫我别放弃舞蹈,
坚持自己的坚持,
做个出色舞蹈员,
她的叮咛,现在回想起来,
她的确在我舞蹈生涯里,
留了不少回忆!
因为担心父母的经济问题,
而放弃了舞蹈,
说真的,的确有点后悔!






然而,
心中的那种律动,现在好像再来一次,
我可以吗?!

9 comments:

Winson said...

艺术的学习
永远都不会太迟

DaNnY said...

梦想放太久,就会被忘记。
若现在还有未实现梦想,不要拖了,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吧!

淑霓 Su Ni said...

谢啦,朋友,
可是那算是往事了,
现在再来的话,有点晚了。
可是我可以在舞台看到老师
我就很满足了=]

Mei said...

ah liang!!

CHOCO said...

我来咯~
有同感叻!!
之前我也是有想过要当一名出色的舞蹈员的
但是真的害怕父母的经济不好
所以就放弃了
但是没有放弃学舞的心态
希望自己有时间和金钱去学
哈哈~
我的部落格更新咯!!
有空去看咯!!

YuXin said...

有时候回忆也是一种美好~

Grace Lim said...

i tagged u edi leh..hehe
c my blog oh~~

Gigi Taffy Chiam said...

;D
曾经有段时候也是遇到父母经济不好
但我死都不放弃,哈哈。
如果你觉得真的很想要,其实还是可以的。
有一个马来西亚的专业男芭蕾舞者17岁才开始学芭蕾,他现在22岁,已经是新加坡数一数二的著名芭蕾舞者了!
;)
何况你有底子!
我很支持你e.gogo!

淑霓 Su Ni said...

玮琦,你的信念好强啦!
如果那时我有你的一半,就很好了!
谢谢你的支持,我也会支持你的!!=]



因为不能在你的blog留,
所以就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