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给美丽的

{总觉得乒乓队越来越有问题了。。感觉好像有个炸弹会随时爆发似的。。有点怕。。很想念你当队长的日子。。回来练球好吗?带我们多一年可以吗?我真得很害怕乒乓队会出事。。八独中冠军,感觉距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真得很担心。。。}



美丽,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真心话!!!=]


其实,
我必须向你坦白。。。
我不是不来练球,
而是我正在逃避现实
我想,我很久以前
我应该有告诉你们我累了
现在,我比那种累更生不如死
我不敢承认我当队长时,当的多好,
我只敢大声的说
我以你们为傲
如果没有你们,我或许看不见另一个自己
如果不是你们,我看我早就离开乒乓队了
你们别小看自己的才能,
你们的身上都隐藏着一种特殊能量
只是还没到把它散发出来的时候
要相信自己的本能,
就靠着你们的感觉去做吧!!!
要放胆的去尝试
八独中不是只靠我,就可以得冠军的
这是靠大家的!!!
所以,美丽
可以在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吗??
我相信,我会给你们一个很好的交代的,
可以吗???对不起!!!

6 comments:

紫天蓝宇 said...

交代是给自己的,尽了力根本不用向谁交代,因为功过在于自己,过分要求自己去迎合别人,只会给自己压力。加油!

小乌龟 said...

对不起。。这几天带给你很多麻烦。。。
真得很对不起。。
兴许我不够成熟,不会为别人着想。。
不够镇定,一点小事就慌张。。
对不起。。

如果你有梦想,就不要因为我们而耽搁了。。
如果你有了决定,就坚持到底。。
放手去做吧,我们有一天会长大的。。^^
不要因为我而烦恼了。。
一切顺其自然。。没事的。。^^

Miny Meiying said...

相信你能给你自己和朋友一个交待。。。
最重要的是对自己坦白~
看清你要的是什么。。
你也常常告诉我,
“无论什么也好,
跟着你的感觉去做就对了。。。
因为那才是你自己想要的。。” =]

淑霓 Su Ni said...

可是美萤,
我这次真的很慌张。。。
感觉很乱。。。

淑霓 Su Ni said...

美丽,
你没有添麻烦给我,
我觉得这种事,队长本来就要承担的,
你不用对不起的。。。
任何事,都有解决的方案
只是看我几时找出来而已,
所以别担心我了,
我会自己解决的!!!!
放心~

Anonymous said...

对啦..快点回来啦..